彰化好好玩 ---【彰化跨年和您八卦山相約】 彰化好好玩 ---【彰化跨年和您八卦山相約】 彰化市公所將於31日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辦跨年感恩祈福晚會,安排婚禮佈置社區、大學社團及藝人翁立友等人歌舞表演,並有摸彩及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在跨年倒數時刻,將由福山寺法師帶領民眾一起祝誦祈福,迎接新的一年。 市公所28會場佈置日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行跨年晚會記者會,安排晚會中將登場獻藝的世紀美舞蹈學苑、林玉珍當代舞團提前熱場,市長邱建富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移師到八卦山開幕活動大佛前舉行,環境視野優雅,同時邀請法師祈福祝誦,讓民眾感受不同於熱鬧喧囂的倒數氣氛。 邱建富市長指出,在地社區、大學社團表演團體很多,跨年晚會提酒店經紀供他們表演舞台,讓社區長輩、青年學子和民眾一起同樂;藝人則邀請了翁立友、黃文星、李崗霖、藍又時、BY2、自由發揮等,還有擅長模仿藝人的「阿標」,節酒店工作目豐富精彩。 為行銷彰化市農特產品咖啡、蔬菜、蜂蜜等,晚會舉辦的同時,在舞台下方的九龍池設有農特產品展售攤位,邀請縣、市農會各輔導產銷班進駐,市酒店打工公所另準備免費的熱咖啡、三寶湯、薑母茶讓民眾暢飲,摸彩獎品則包括37吋液晶電視、車用衛星導航、數位相機、腳踏車等。 31日的跨年晚會預定7點開始,節酒店兼職目安排依序如下:成功社區戰鼓隊、彰化女中舞研社、彰師大附工熱音社、星辰康輔社、市長邱建富暨貴賓致詞、藝人模仿秀(阿標)、市體育會土風舞表演、彰師酒店經紀大熱音社、世紀美舞蹈學苑、建國科大熱舞社、民生國小陳玫琦演唱、林玉珍當代舞團、稅務宣導、社區大學和太鼓、社區大學星光歌舞秀、藝人表演、社區大學酒店工作敦煌舞、祈福、摸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