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曉萌 通訊員方偉鋼)市黨建研究會昨日召開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三屆理事會。
  近年來,市黨建研究會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關於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部署要求,積極開展黨的建設理論和現實問題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質量的研究成果,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在服務全市黨建工作創新發展、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中發揮了積極作用。
  昨日會議聽取和審議通過了市黨建研究會第二屆理事會工作報告,修訂了《武漢市黨建研究會章程》,選舉產生了第三屆理事會。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盧國祥當選理事會會長。
  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胡志強在會上要求,堅持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為指導,緊密結合科學發展實踐,牢牢把握黨建研究的正確方向。要推進黨建研究工作創新,加強自身建設,提高黨建研究工作水平,為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復興大武漢提供堅強保證。
  全國黨建研究會發來賀信。省黨建研究會會長武清海出席會議並致賀詞。市老領導趙零、何其雄與會。  (原標題:市黨建研究會選舉 產生第三屆理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