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中央氣辦公室出租象臺消息,“海燕”的影響還沒有完全謝幕,北方的一股弱冷空氣就迫不及待地要登上舞臺。預計明後兩天,東北地區將出現雨雪。另外,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北方局地將有輕度霾天氣。
  今天白天,受“海燕”殘餘勢力和冷空氣共同影響,江西中東部面膜、廣東西南部降雨30~70毫米,廣東恩平、電白等局地90~143毫米,其中陽江局地達177毫米。
  預計當鋪未來兩天,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大部將有小雪或雨夾雪天氣,上述地區並伴有4~5級偏北風。未來24小時,內蒙古東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並且溫度也會有小幅下降。
  中央氣象臺最新24小時預報為:12日20時至13日20時,新疆西部、青海中北部、甘肅中東部、內蒙古東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雲南東南部、江淮西部、江南大部、華南中東部有小到中雨,其中,廣東珠江口西部局地有大雨。另外,南疆盆地有房屋出租浮塵或揚沙天氣。
  另外,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由於華北東部、黃淮東部和江淮東部的空氣污染氣象條件不利於空氣中污染物擴散,華北東部和西南部、黃淮西北部和東南部以及江淮東部有輕度霾。請上述地區的朋友們出行時做好防護措施,註意交通安全。  (原標題:中國東北地關鍵字區將有雨雪天氣 北方局地輕度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