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澳門中聯抗癌食物有哪些辦舉辦2014年澳門各界人士新春酒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艷清):16日,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舉辦2014年澳門各界人士新春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等京站美食千餘嘉賓出席。
  澳門中聯辦主任李剛致辭稱,2013年,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團結帶領廣大澳門居民,認真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澳門基本法,積極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取得了可喜成績。經濟繼續穩定增長,失業率保持在2%以關鍵字下,人均GDP超過8萬美元,居於世界前列。特區政府積極構建教育、社保、醫療、住房等民生長效機制,居民生活不斷改善。
  李剛同時表示,新的一年,特區政府一定能夠落實傳承創新、共建和諧的施政諾言,團結帶領社會各界,把行政長官選舉、回歸祖國15周年慶典、APEC旅游部長會議等大事喜事辦好,把謀劃長遠、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好事辦實,穩步推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深化區域和對外交流合作,不斷鞏固和豐富特區發展成果,繼續保持澳門的繁永慶房屋榮穩定。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稱,過去的一年,中央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通過簽署“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網路行銷係的安排”補充協議,支持深化粵澳等區域合作、確保供澳水電資源和農副產品安全供應等有效舉措,在經濟、社會、民生、文化等各領域,對澳門特別行政區作出有力的支持。在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繼續嚴格落實《澳門基本法》,全力推進“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時刻居安思危,積極謀劃長遠,堅持開拓進取,及時把握國家發展的新機遇,促進特區的穩定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