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國媒體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3月11日在紐約參加兩ssd固態硬碟價格場民主黨籌款活動前,忙裡偷閑光顧紐約曼哈頓中心一家Gap服裝店,為妻子和女兒購買衣物。
  奧巴馬為女兒薩莎和馬利亞選衣頗為用心,不僅在顏色上精挑細選,在款式上也用心良苦。導購小姐本來熱情地向他推薦一款V領衫製冰機租賃,但奧巴馬擔心V領衫容易滑脫,最後選定兩件長袖圓領毛衣。小女兒薩莎的是淺粉色,大女兒馬利亞的為珊瑚紅,均為中國製造,每件價格44.95美元。
  奧巴馬也給妻子米歇爾挑選了衣服。奧巴馬稱,為米歇爾買衣服很難,“或許我應該買些襪子”。兼職導購蘇姍·帕納列洛向奧巴馬推薦了SD記憶卡一款連帽衫,不過奧巴馬婉言謝絕,稱這不是米歇爾喜歡的風格。
  奧巴馬最終支票借款挑了一件越南產的帶拉鏈式的藍色運動夾克,價格64.95美元。他得意洋洋地說:“我認為女士們(他的妻子和女兒)會對我的審美品位印象深刻。”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毫不隱瞞當鋪自己是平價休閑品牌Gap的忠實粉絲,曾穿一件10美元的T恤同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共用午餐。
  奧巴馬的兩件毛衣和一件運動夾克共計154.85美元。奧巴馬還打趣說:“外出的時候帶點東西回家絕沒有壞處,回到家會掙點形象分。”
  紐約皇后區一家酒店管理員卡琳·惠特尼對邂逅奧巴馬驚訝不已。“他(奧巴馬)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他還和我握手。我感到很吃驚,他本人(比電視上)更英俊,也很性感。”惠特尼興奮地講述著自己的經歷。
  不過,奧巴馬來到Gap並不僅僅只為了買衣服。近來,奧巴馬一直在四處呼籲企業和國會提高工人的最低工資標準,而Gap服裝店響應了這一政策主張,將今年的時薪提到9美元,2015年將加到10美元。
  奧巴馬對Gap的決定表示感謝,同時不忘呼籲其他公司也提高最低工資。他說:“這不僅對員工及其家庭有好處,也有利於美國全國經濟。”
  奧巴馬此次紐約之行主要是為了參加籌款活動,確保民主黨在11月的國會選舉中“不差錢”,保住參議院的控制權。·歐葉·
  歐葉  (原標題:奧巴馬為妻女購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