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超越夢想 耀動未來”隆力奇2014夏季能量巔峰盛會在蘇州體育中心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8000餘名經銷商參加了此次盛會。隆力奇董事長徐之偉先生攜夫人王穎娟女士、隆力奇總裁徐曉平先生、隆力奇全球直銷總裁趙建華先生等參加了此次盛會。
  
  隆力奇高管及高級經銷商亮相
  2014世界杯青春熱舞燃燒了這個夏季,也點燃了整個會場的熱情。隆力奇總裁徐曉平致辭說,2014年,隆力奇銳意進取,先後推動了授權管理、預決算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管理項目的實施,為隆力奇的創新註入了行之有效、與國際接軌的管理模式;繼隆力奇投資6億元的智能化新工廠之後,今年6月,隆力奇巨資打造的3000平方米隆力奇新研發中心也投入使用;隆力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倡孝修德孝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動也在溫暖前行。下半年,隆力奇繼續肩負“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麗的生活方式”的使命前行,繼續加大科技研發投入,全力促進高科技成果商品化和產業化;進一步優化產品生產工藝,提升產品綜合品質管控能力,改善倉儲和物流環節,為更多的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幫助更多的消費者獲得提升生活品質的機會;同時,隆力奇將繼續弘揚中國傳統的孝親美德,做好“孝”文化的倡導和傳播。
  
  隆力奇徐之偉致辭
  
  隆力奇總裁徐曉平致辭
  
  隆力奇全球直銷總裁趙建華致辭
  “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麗的生活方式”是隆力奇的產品經營理念,隆力奇從品牌開發、科研支持、生產管理、倉儲服務、客戶服務方面都致力於健康、美麗的生活方式。隆力奇產品開發圍繞“健康、美麗”基本點,開發出涵蓋個人護理品、美容護膚品、營養保健品、科技健康產品、家居清潔用品、女性健康產品6大品類、16個品牌、超1000個單品。
  此次大會上,隆重宣佈的隆力奇桃樂思奢華舒緩套裝就是隆力奇眾多產品的代表之一。桃樂思洗發水由隆力奇(日本)美健創新中心研製,具有溫和性高、去屑效果極佳、護髮調理性高三重特征。在研發方面,今年6月,隆力奇新研發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研發中心由同濟大學建築裝飾專家擔綱總設計師,總投資6000萬元,建築總面積3000平方米。中心分個人護理研發室、口腔護理研發室、健康食品研發室、博士後專家研發室四大研發區域,和功能評價室、感官評估室、小試車間三大產品測試區域,以及產品陳列展示區、學術交流報告廳、產品創意室三個創新分享空間,新研發中心將配合“隆力奇(美國)保健化妝品研究院”、 “隆力奇(日本)美健創新中心”、 “清華大學 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學 隆力奇功能食品聯合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隆力奇院士工作站”,全球八大研發中心通力合作、各取所長,為隆力奇的產品研發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技術保障。隆力奇全球研發中心承擔了國家863計劃、國家星火計劃、國家火炬計劃等國家級項目和省市科技攻關計劃項目,獲得江蘇省科技廳認定的高新技術產品有8個,參與和制訂行業標準2項,制訂企業產品標準63個,申報國家發明專利共50多項,其中獲得授權的發明專利27項,獲得授權的實用新型專利4項和外觀專利100多項。
  
  上海老年合唱團演唱
  今年是隆力奇“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的主題年。活動現場,來自上海金虹橋老年合唱團帶來了精彩的文藝匯演,表現了當代老年人豐富、歡愉的晚年生活,帶給會議現場“ 科學養生、藝術養心”現場體驗。今年5月“母親節”期間和6月“父親節”期間,隆力奇各分公司相繼在全國開展“陪咱爸媽說說話,給咱爸媽洗洗腳”大型公益活動,倡導在關註老年人生活的同時,也能陪他們說說話,關註他們的心靈成長。
  會上,還舉行了隆重的隆力奇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中央電視臺“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兩位編導親臨現場,介紹了欄目的拍攝、製作和評選過程。隆力奇總裁徐曉平表示,這個節目去年的頒獎典禮我也看過,在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里,我也不止一次的留下了眼淚,內心的震撼無法用語言表達。很難體會那麼弱小的肩膀如何挑起家庭的重擔,稚嫩的心靈如何經受起失去親人的痛苦;然而生活的貧苦和家庭的災難並沒有壓垮他們,他們用行動踐行了什麼是承擔責任;他們用愛心撐起了家庭,用單純和善良的孝行詮釋了血濃於水的親情。作為一家有責任心的民族企業,隆力奇也必將會在公益的道路上繼續前行,與大家共同傳承與發揚中華美德,幫助這些少年,同時也一起學習這些少年身上的美德,用責任來改變生活。
  
  隆力奇最美孝心少年揭幕儀式
  隆力奇愛心基金作為中央電視臺“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公益伙伴,將幫助評選出的中華好少年改善生活條件,解決實際困難,關心後續成長,助其實現夢想。  (原標題:隆力奇2014夏季能量巔峰盛會隆重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