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線:文科類520分 理科類490分
  徵集志願時間:今日12時~明日12時
  本報訊 (記者陳翔 通訊員粵考宣)今天,廣東省本科二A(含藝術、體育類)院校開始徵集志願,共有4300多個計劃需要徵集志願。
  廣東省考試院昨天通報,7月25日,廣東本科二A(含藝術、體育類)院校的第一次錄取工作基本結束,該批次大部分院校順利完成了招生計劃,但由於考生志願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計劃,文理科、體育、藝術各科類共有4300多個計劃需要徵集志願,其中文科1100多個,理科約2600個,體育、藝術600多個。省招生辦將於今日公佈有關高校缺額專業計劃情況,組織未被錄取的資格線上的考生進行徵集志願二次錄取。
  本次二A院校徵集志願的資格線分別為:文科類52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類490分;體育類文化320分,術科統考200分;美術類文化335分,術科統考224分;音樂類文化325分,術科統考206分。
  從今日12時起,考生可通過聲訊台、互聯網或直接到當地市、縣(區)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報名點查詢錄取結果。經查實未被錄取且高考成績在省招生辦公佈的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錄取資格線(含)以上的考生可登錄廣東省普通高考徵集志願系統(網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報徵集志願,明日12時將關閉徵集志願系統。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並網上確認後,須於明日18時前持本人准考證、身份證和高考成績證明到所在市、縣(區)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報名點打印徵集志願表簽名。  (原標題:廣東二A降分補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