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胡勇謀 通訊員徐彥 郟翔)作為漢陽主城區的南北交通大動脈,昨日,墨水湖立交江城大道高架通車。記者現場探訪發現,開車從漢口經月湖橋到漢陽、沌口速度大大加快,反方向稍有堵車。
  上午11時許,天空飄著小雨,現場施工人員將路障移開後,鸚鵡洲長江大橋漢陽接線墨水湖立交江城大道高架正式通車。“一直以來,漢陽南北向沒有一條主幹道好走。”多名司機看法幾乎一致。漢陽有龍陽大道、江城大道、鸚鵡大道三條南北向主幹道,目前這3條道路均在進行重點工程施工,高峰時段擁堵嚴重。江城大道主線高架通車後,駕車從梅子山通道至墨水湖大橋,幾乎不到2分鐘。
  從沌口、墨水湖大橋至梅子山通道,車輛到了梅子山通道處就形成滯留。主要是從江城大道高架下來的車輛速度快,到了梅子山通道後,10車道變成了8車道。
  據瞭解,根據相關規劃,月湖橋路面將進行拓寬。遠期,將在寶豐路和解放大道相交處,修建一座互通式立交,寶豐路、硚口路採用“高架+地面”的形式建設。
  (原標題:圖文:驅車從漢口至沌口大大提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qx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